第十届长沙金融服务节“百名行长进百企”——工业和信息化类企业专场活动来了

11326次阅读 2021-05-13 来源:长沙市企业上市服务中心
 
       

    511日,由长沙市金融办与长沙市工信局共同承办的第十届长沙金融服务节“百名行长进百企”工业和信息化类企业专场活动在长沙通程麓山大酒店举办,此次活动和2021年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评审工作同步进行。 
    据了解,此次专场活动旨在搭建银行与小巨人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切实深化银企合作,引导银行机构加大对专精特新尤其是工业和信息化细分领域隐形冠军企业的信贷资源支持力度,为长沙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培育新引擎。

    此次活动吸引了长沙市21家银行机构踊跃报名,包括国有银行支行以上行长、股份制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支行负责人。
    农业银行长沙岳麓区支行行长汪真表示,对此次参评企业充满期待,对有合作意向企业将分发给各个对公条线的客户经理去深度对接。农行作为国有大行将继续发挥领头雁作用,举金融之力促进长沙高质量发展。
    宁乡农商行金洲科技支行行长吴湘杰表示,此次参与小巨人评选7家宁乡企业有一定成长空间,其中一家是前期已授信企业,其余4家也有相关合作计划,后期将持续跟进。
    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等通过专场活动与数家企业现场沟通,后续将通过面谈和走访的方式了解企业具体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据悉,“百名行长进百企”工业和信息化类企业专场活动后,长沙市金融办即将联合商务部门开展外贸类企业专场活动,为更多质优的中小微外贸类企业提供精准化金融服务,持续引金融“活水”流向实体之基,为长沙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


来源:News938潇湘之声